close

又來了唇膏文~~~(到底是有多愛



我的唇膏又多一隻收藏了~~~大心



其實我都是偏好大紅色的口紅



因為要就誇張一點咩XDDDD





先來看看包裝~







當下其實真的有點怕怕的



因為這顏色感覺是我媽會喜歡的阿Orz



結果!!



結果~~~~



結果果果果~~~~~~





我超愛的啦~~~



來來來 ~~看看這色彩







是不是~超自然~超好氣色~~~



連不愛看我擦口紅的男朋友都說很讚~很自然呢!!!



(男生就是愛自然派)



來看完妝照~~~









但是阿~



人生總是有那麼幾個BUT

產品也總有幾個不完美



他呢...他呢...



有點顯唇紋,有點容易掉色....(攤手



但是看在他很自然的份上~我原諒他了XDDDD







((立馬放入化妝包



推薦給其他女孩們唷~~~~

效果:顯色、好氣色、自然、妝感自然、價格實在、粉嫩、薄透、好搭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