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BEVY C.的粉餅系列 ─ 裸紗親膚凝光粉餅

 

推薦指數:★☆

 





一收到開箱後
 
著實嚇了我一跳
 
真的好有質感喔!!!
 
粉餅盒外還有黑色的絨布
 
另外還附上兩個粉撲~太貼心了
 



你看看~粉餅有分兩塊
 
上面有字的部分是一般粉餅
 
下面照片拍不太出來的是有珠光的粉餅(用於明亮部位)
 


粉餅很服貼不厚重
 
粉也很細緻
 
感覺真的不錯耶
 
為此這天我還用他去了重要場合
 
結果............
 
 




兩個小時...就兩個小時...
 
我的底妝就差不多宣告陣亡
 
那天是大約下午2-3點左右出門
 
回來就變成這樣了
 
天氣悶熱,我有點流汗....
 
(我是個用汗水做成的女人啊)
 
然後就脫妝成這樣了....
 
原本我以為是我那天皮膚狀況不好而導致的
 
隔天立馬換了塊粉餅試用...恩...結論是粉餅的問題
 
夏天到了,推薦給夏天超不容易流汗的水水們
 
如果天氣一熱就很容易流汗的水水們就...不太推薦了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