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一開始的眼線液、眼線膠到現在
 
一直都對媚比琳有一定的信心
 
但是 媚比琳比較偏重眼部化妝品
 
這次竟然是粉餅!?
 



外觀很清爽簡單
 
底下是透明的
 
多了一種夏天的輕透感
 
粉餅色偏自然色 (個人白皙無誤XDDD)
 
來看...嚇人照
 
一到夏天我的肌膚就.....
 
而且最近睡得好糟喔Q_Q
 
皮膚狀況更差了....(自己不保養怪誰啊!!!廢話一堆!!)
 
好吧,只能來看看驚嚇度前所未有的素顏照吧!!
 

 

右邊的大嬸打哪來走哪去啊!!!

 

這是...傳說中上妝就是女友卸妝就分手的差別照嗎!!!!!

 

遮瑕力沒有到非常強(人家是清爽..清爽無負擔是要多強遮瑕啦!!)

 

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遮瑕,把我的痘痘粉刺阿~遮遮遮起來

 

照片表現的有限,但是我真的很愛這款

 

不太會卡粉和脫妝

 

有看過我其他粉餅心得的就知道...不好用真的會講

 

這是繼蘭蔻後目前我用到最得我心的粉餅

 

CP值來說算蠻高的!!

 

夏天很愛~自然妝感

 

就靠他啦~~(轉圈圈

 

最後放上一張大嬸化妝照~~~

 

 

 

 



 

(謎之音:這...你嚇不倒我的!!這才不是同一個人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